關於Aegean與其噗浪

  首先是大家好~我是Aegean
  在別的地方或許會看到其他名字,elchrists寒憬也是我本人。其實elchrists是帳號,而寒憬是以前用的網呼,雖然不是非改不可,但我歡迎大家盡量用Aegean稱呼我~
  
  關於本人
  台灣台北人。
  大學時修習的專業是戲劇與劇場應用。
  作息非常奇怪,每天都不太一樣,如果很詭異的時間看到我在噗上閒晃絕對是正常到不行的現象!
  
  關於發音
  Aegean的正確發音類似「伊基因~」Ae-開頭的字連美國人也不一定會唸,所以請不用因為不知道如何發音而感到害羞!
  其實在希臘神話裡這是個男人的名字。(認真)
  
  
  關於噗浪
  非常隨性,沒有主題,想發啥就發啥,如果只想特定看到某類消息,只能說不好意思本河道不太符合您的需求~
  暫不開放加好友,請各位還是優先加粉絲喔,如果有一天成為朋友了說不定我會主動提出邀請:)
  
  
  以下是我感興趣的關鍵字,較可能在我河道上看到,包括但不限於:
  
  
  Works
   威廉帝王/00Q/其他自創小說
  Actors
   Ben Whishaw/Daniel Craig/Matt Bomer/Robert Downey Jr/Tom Hiddleston
  Models
   Andrew Cooper/Sean O’pry/Tyson Ballou/Davie Gandy/Garrett Neff/Noah Mills
   Chris Belcher/Nicolas Bemberg/Santiago Montero/Tim Lübbering
   Anja Rubik/Lily Donaldson/Freja Beha Erichsen/Natasha Poly/Sigrid Agren
   Raquel Zimmermann/Valentina Zeliaeva
  Else
   品牌服裝秀場發表/敗家/穿搭/指甲油/音樂
   007/Granado Espada/小說所需資料整理
  
  
  
  
  詳盡版可往下拉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以下開始是比較話撈的部分,沒空沒興趣歡迎跳過。
  

  關於創作
  從國中開始就有在紙上寫故事的習慣,第一批讀者是同班同學,從那時起,也間斷在網路上發表過許多篇作品。
  筆名從寒憬、到elchrists、到Aegean,都各自在不同的網域中使用過。

  第一篇累積大量讀者的作品是《Christs‧十一基督》,也是第一個將其中長篇外篇拿出來單獨印刷成書的作品。
  目前寫作主力在威廉與帝王的故事,以及00Q同人創作。

  喜歡聽到讀者們的回應,也喜歡與讀者們交流想法。
  如果你們對我的作品有任何想法,就請大方說出來吧,讀者的任何鼓勵都是作者繼續創作的最大動力。

  創作以歐風為主,假中國風也有但較少。日本風苦手。
  
  
  
  
  關於回覆
  無論是誰都歡迎回覆,一切取決於禮貌,而不在於您是粉絲或者我朋友。
  如果是作品噗,我滿樂於知道各位的感想,如果前面用了ask,當然更歡迎回答!
  基本上避免裝熟、熱情過頭、或太離題跳痛的回覆即可。總之一切禮貌最重要!只要顧慮到互相尊重,歡迎各位在感興趣的噗下回覆討論~
  
  
  
  
  關於轉噗
  無論手動轉或直接轉都請自便,基本上這裡歡迎轉噗。
  
  
  
  
  關於Aeon
  自從高中同班開始,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從我第一部有自己讀者的作品開始,就由Aeon幫忙配圖,各位經常會在噗浪上看到我跟她搭配的圖文作品。
  Aeon的噗浪請點。她為了砥礪自己,每兩到三天會PO一張圖上噗浪,有興趣的歡迎追蹤。
  
  
  
  
  本命是威廉/帝王
  
  本來是根據線上遊戲Granado Espada所進行的同人創作(雙斥)。我的男斥候威廉,與Aeon的男斥候費爾席克(帝王),在打打殺殺的練功過程中莫名奇妙被湊成對。
  為了滿足腦補,我和Aeon後來著手一系列他們的故事創作,由我負責文字部分、Aeon負責圖畫部分。
  總之,威廉帝王是我河道上會重複出現的消息之一,本命不死!如果想知道他們到底是誰、有哪些故事,可以前往AO3個人Series:
   威廉帝王:正劇篇
   威廉帝王:子爵篇
   威廉帝王:外交官篇
   威廉帝王:其他AU
  
  
  
  
  00Q創作
  00Q所有創作列表請見此:
   Series: Fragments of Them
   Series: Vuvuzela Tags
   30題悲劇挑戰: Now and Then
   30題悲劇挑戰: I Will Stay
   KQJ AU: All the Kings Men
   童話風AU: Once Upon A Time
   北歐風AU: 諸神黃昏
   紙人AU: 紙人
   極短篇: 超能力十題
   極短篇: 20字微小說
   圖文共同創作聯集: 00Q: Stories and Photographs(與Aeon合作)
  當然,您也可以到隨緣居上追蹤。
  
  
  
  
  Christs‧十一基督
  
  高中創作至今的作品,講述十一名個性迥異的殺手們,在虛構的國家縱橫捭闔的故事。因為高中就開始寫了,我承認很多設定腦殘或者不夠詳盡,故事大綱也沒有拿捏妥當,但某一方面自己回頭檢討依然能驕傲的表示:是個精彩的故事呢!XDD
  若真的有興趣可參考專門部落格,但先提醒,本作品更新異常緩慢、基本上是個填不太起來的坑,以及這是一個高中生的妄想喔~
  專屬部落格
  
  


  另有部分作品張貼於冒險者天堂
  現代幻想玄幻作品(吸血鬼/天使/惡魔): Phlebotomists
  根據朋友設計的網站/世界觀撰寫的作品: Relic Uncovered 揭露的遺物

  偷偷說,陳年嫩咖作品,可以在天使帝國網站上被深掘出來。
  
  


  有在追的熱門作品(雖然不一定萌配對)
   00Q/賈妮/復仇者/盜墓/OP/White Collar/CSI LV/BBC福爾摩斯
  
  
  
  
  喜歡的漫畫家
  BL漫畫
   日高ショーコ/夏目イサク/SHOOWA/吉永史/高階佑/富士山豹太/峰倉かずや
  同人漫畫
   139/一億/ROM-13
   139就是夏目イサク。都是畫索香的!沒辦法因為我好像同人漫畫只看索香?
  一般漫畫
   藤原薰/富堅義博/中條比紗也/尾田榮一郎
   這四個也是我的愛~雖然富堅義博拖稿很嚴重,我還是很喜歡他腦子想出來的故事。
  
  
  
  
  您也可以在以下網頁找到我的足跡
  天空部落: Turdidae Danced In Flower‧昊鶇舞華
  Plurk: Wilhelmine
  舊噗整理: Gleipnir's Tea House
  部分攝影作品: Aegean Paranoia
  聯絡信箱:elchrists@gmail.com